此账号只留遥双🍅🍉

🐴

林鸢鸢鸢:

最最心水的太太们系列1

  ~( ̄▽ ̄~)~是按我入坑顺序整理的鸭!将来都会写书推的系列(给自己挖坑)
  占tag致歉
  
  
  虐文代表↓  
  水千丞:
  水大的188渣男团,不用我多说了趴(全看过的我无所畏惧)水大才是真·后妈
  《娘娘腔》(最讨厌的渣攻!主要是因为这篇是内向受hhh)
  《针锋对决》(最喜欢的一篇!)
  《附加遗产》
  《谁把谁当真》
  
  易人北:
  早期作家北北,文记忆不太清楚了,这篇写的很好
  《男儿也会流泪》(没有最虐只有更虐)
  
  蓝淋:
  不特别了解的一个作家?
  《双程》(电影可)
  
  淮上:
  淮咕咕!推一篇比较甜的
  《破云》(一个靠想象把自己掰弯了的攻)
  
  青罗扇子:
  其实不是主线cp很虐就是非常难受
  《重生之名流巨星》
  
  
  
  萌文代表↓
  绿野千鹤:
  千鹤亲妈!(意外发现最喜欢的两个作者是cp我透)拟人最有爱,清秀少年受也狂戳萌点--(⑉°з°)-
  《神木挠不尽》
  《皇上别闹》(入坑文)
  《迪奥先生》(一定一定要看的沙雕文!肝每一遍都很快乐)
  
  
  
  甜文代表↓
  艳鬼七娘:
  七娘的文是我入圈第二篇!还挺不错的,适合萌新。
  《重生元帅夫人是丧尸》
  《少将!你媳妇有了》(狂推这个!)
  《重生之鬼眼受爷》
  
  漫漫何其多:
  最最最稀饭的漫漫!
  《影帝》(好像有一点点烂尾?)
  《想起我叫什么了吗》(超级可爱,必看)
  《AWM【绝地求生】》(啊啊啊啊啊啊啊懂了吗)
  
  木瓜黄:
  放心看文有保障hhh
  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(必看!我觉得比伪渣好康)
  《伪装学渣》
  
  倾落九霄:
  网配文巨巨!推这几本
  《请不要和我说话》  
  《字幕酱容易嘛》
  《考核帝容易嘛》

  
  
  世界文代表↓
  priest:
  真·大佬·世界架构鬼才·疯婆子·pp(一个字,强,两个字,超强,三个字,强爆了)
  《镇魂》(小白兔攻hhh)
  《杀破狼》(最强大陆,么得之一!)
  《默读》(费嘟嘟可骚可甜!)
  
  木苏里:
  我 吹 爆 ta!!!
  《全球高考》(你敢不看!)
  
  墨香铜臭:
  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
  《魔道祖师》
  《天官赐福》(最爱的!)
  
  
  台湾作家团代表↓
  迷羊
  风弄
  豹凌姿
  (好像据说有r18情节?不管了先码住
  
  
  
  小众作家↓
   婳语:
  《我撩过的小美人长成攻了》(悬疑,很好看der)   
   战褛过时:
  《老师,喘给我听》(巨好看!!!一定要看)
  
  长期更!
  未完待续

ps:封面188渣男团呀

  

评论
热度(2533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艺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